close

GYI0061400763

由於筆者這禮拜較為忙碌,很抱歉無法給予各位詳盡的本週週報,因此特給各位翻譯兩篇網路上關於太陽隊的報導,讓各位在明星週末仍可以follow太陽的近況。

首先第一篇是nba.com的作家Scott Howard-Cooper對太陽隊做的半季報導

前場:在太陽逐漸喪失鎂光燈焦點的本季,中鋒Marchin Gortat已經悄悄成為聯盟裡最有價值的先發中鋒之一。,而Grant Hill還是維持一貫的防守風采。但相反的,Hill與Channing Frye在上半季為太陽提供的進攻火力則稍嫌不足與不穩定。(評價-C)

後場Steve Nash仍待在太陽隊,且維持很好的體能狀態,已滿38歲的他仍保有明星球員的價值。而Jared Dudley也在後場提供穩定的防守以及火力支援。(評價B+)

防守:與上季明顯退步的防守比起來,今年的確看的出防守進步的各種徵兆。當然,跟過去Run&Gun的輝煌時代比起來還有段差距;無論如何,這至少是個開始。(評價C-)

板凳:新秀Markieff Morris在開季即在板凳上貢獻良多,為他的NBA生涯有個良好的開始。另外,值得慶幸的是Michael Redd在擺脫了纏身的傷病後終於回到了球場。(評價D)

教練:本季Alvin Gentry最大的難題就是如何將一群角色球員擺在正確的位置上,而這個工作因為有Nash而輕鬆許多。然而,比起控衛部分(Nash除外),太陽還是有可信賴的球員,特別是在前場部份。(評價C+)

總評:在進退兩難的本季,太陽最大的挑戰莫過於在這樣的局面繼續往前邁進,而他們所要面對的問題不單單只是"是否要在交易截止日前"交易掉Nash而已。當然,他們可以選擇符合大多數球迷的期望,留下他;但接下來所要面對的將是重建的拖延,且也可能錯失掉暑假的自由球員。無論如何,從今到3/15太陽所做的任何決定都將深深影響他們的未來。(總體評價C-)

138715102_crop_650x440  

接下來,筆者要分享給各位的是作家Paul Coro在The Arizona Republic所發表的Nash專訪:

Q:你覺得你的比賽跟林書豪的比賽有沒有任何相似之處?

A(Nash):我們都喜歡藉由擋拆切入禁區為對手製造防守壓力。其實很多球員都有相似之處,如果你願意的話,你甚至可以在我跟Blake Griffin之間找到相似的地方。

Q:比如說?

A:肌肉的緊實程度、彈跳力。

Q:被其他明星球員稱讚的感覺如何?

A:能被同儕所肯定就已經是一種成功的指標了,畢竟他們可是你每天的競爭對手,他們當然了解你。我們都知道互相競爭是什麼感覺,總之,能被同儕所尊敬讓我感到受寵若驚。

Q:你是如何保持良好體態的呢?

A:你必須對比賽保持熱情,如果你有做到這點,你就會心甘情願做一點犧牲。我讓自己的身體做好準備,因此足以在這種等級的比賽每晚出戰,並且恢復迅速。這並不難,充足的睡眠,適當的飲食加上不斷的訓練即可。

Q:誰是NBA裡最好的足球員?

A:沒有人比我好(笑)。開玩笑的,我曾經跟Tony Parker比賽過,他是個不錯的球員。然後我聽說Luol Deng也滿會踢足球的。另外,Gortat是個很好的守門員。

Q:一個好的控衛要有什麼樣的特質呢?

A:首先最重要的是,你必須要成為一個領導者,且要充滿競爭性,這是最基本的。每個人有不同的特質,作法也都會不一樣;當然,隊友回饋給他們的方式也會不一樣。

Q:如果你必須像林書豪一樣晚上得睡在他哥哥的沙發上,你會選擇哪個隊友的沙發?

A:我應該會選擇Hill,我相信他的品味,他應該會有個不錯的沙發。他有個會叫他打掃家裡的老婆,所以他家的沙發應該可以保證是很乾淨的。

Q:你想變成哪個英雄?或是想擁有哪種超能力?

A:我一直都是超人的粉絲!我想有時能隱形好像很不錯。

Andy碎碎念:筆者這禮拜去SBL當戰地記者,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高雄巨蛋,裡面果然體積龐大,紅館是完全不能相比的!當然SBL明星賽也非常好玩,南部球迷們很熱情,有機會一定還得再去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sh 本季 nba 太陽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